罗密欧与猪过夜

关于我

看我的文不要带脑子

话说盘古大帝开天以后, 诸神王皆因天劫灰飞烟灭,唯有四位上神存活下来。其一便是牵丝一族偃术的老祖宗。现如今四大神族统领人界,太平盛世,国泰民安。

四大神族各有千秋,咱们就挑最神秘的一个来讲。这牵丝一族,精通偃术,善用傀儡,族中秘法听说甚至可以起死回生。这也是为何虽然这牵丝一族的老祖宗早就驾鹤西去了可还算得上是四大神族之一。

牵丝一族有三样镇族之宝:一滴上神血,一块梧桐木,一根青丝绕。上神的一滴血是老祖宗死前留的本命精血,护得族中灵气四溢,族人百毒不侵,也没有外人来犯。一块上古梧桐神木,听说老祖宗刚出世的时候这一棵梧桐树也有亿万年大了,可惜渡天劫时被劈成两截。老祖宗趁着雷劫刚结束捡了半棵,另外一半都烧没了。也就是这半棵梧桐木让老祖宗顺利的渡了天劫。这一根青丝绕,乃是上古某神兽(老祖宗也不知道叫什么) 死时的毛发,貌似是可以做弦炼制傀儡,可因着老祖宗宝贝的紧也没人试过。

先不说这些。牵丝一族最近有个败家崽子,对就是那个叫荷兰的族长大儿子,拿梧桐神木还有一根青丝炼了个傀儡,将上神血点了那傀儡的七窍,可到现在竟连灵智都没有。这件事惹怒了族中众长老,可是也不能做什么。主要还是因为炼好了的傀儡不能变回去。。。所以就是罚荷兰看着那个傀儡,什么时候生出灵魄了才能解放。

荷兰在自己殿上坐着,一张好看得人神共愤脸皱的像干枣。“我有不知道是梧桐神木。。要是知道我哪敢炼啊,以为就是一根黑不拉几的木头而已。。”

“喂,你什么时候才能有灵智啊,”荷兰朝着傀儡扔了个石子,那个傀儡也不做声。殿门被人轻叩三声,门开了。“小殿下,您先再坚持一会儿,老奴马上想办法让您出去。”

“哎呀不用了不用了,最近我还是不出去乱跑了,您先把饭放下,我再待待。”荷兰抬头说了一句,然后把殿门关上了。他转身跑到傀儡旁边。“我都用上神血给你点了七窍,用青丝绕给你续了四肢,梧桐神木也是天地间唯一的物件,这都是三界公认的好材料,你怎么到现在还不能动呢,”荷兰伸出手指捏了捏傀儡的脸,傀儡嘴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虽然你现在是个不能动的废物,但是这模样确实我亲手雕出来的。虽说我灵力低微,但是人族的雅趣我还是样样精通的。你这模样当真是好看,虽说比不上我,但还真是。。好看。”荷兰松开手,揉了揉傀儡的头发。

“尤其是你这一双眼睛,生的当真好看。我还未见过有哪个人眼睛是这么漂亮的蓝色呢。”

“哎,我跟你说,这样好不好,我用灵力换你这一双眼睛,你要是答应的话就眨一下眼睛好不好?”那傀儡瞪着两只眼睛,一眨也不敢眨。

荷兰哈哈哈笑了。“瞧你那傻样,和你开玩笑呢。你这么傻,我就叫你阿傻好了。不行,我要是起这样的名字父君会打死我的。唉便宜你了,你就叫阿沙吧。”

阿沙如释重负,眨巴了两下眼睛。

未完待续。。

这么短的原因:懒得写了

这个我尽量做到两天更一次。。结尾会有两种打开方式,一种he一种be,但是不会标明。

嗯就是告诉大家一声。

要是有人来看的话

p.s.要是我不小心抄袭了。。对就是不小心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会不会抄袭。。求求大家赶紧告诉我。。我马上删文道歉。。蟹蟹蟹蟹。。。

标签:荷兰傻

评论
热度(6)
© 罗密欧与猪过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