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密欧与猪过夜

关于我

看我的文不要带脑子

第一章在这~

“主上, 那傀儡似是早已生出灵智了。”

殿上的身影转过身,神情一点诧异的意思也没有。

“我早就知道。 上神血,梧桐木,青丝绕,这些都是天生便有灵智的东西,就算吾儿灵力再低微,又怎么炼不出有灵智的傀儡?”

“我罚他,关他禁闭,不是因为他用老祖宗留下的三件东西炼了傀儡。族中经过各位长老数百万年滋养怎又生不出灵气?不过是几个物件罢了,哪比得上吾儿。”

“只是,那傀儡长得太像。。尤其是那一双眼睛。”

天地间独有的一双蓝眸。

含着星辰大海,望一眼就能溺死人的蓝眸。

大概是两年之后,傀儡傻终于能走路了。

荷兰很高兴,因为他也能出门了。

于是每天带着走路踉踉跄跄的阿沙在外面逛来逛去。

见人就说这是我炼的傀儡,厉害不厉害。说的阿沙抬不起头。

别人看着荷兰,眼神奇奇怪怪的。不知道为什么,阿沙好像看到了一丝。。怜悯。

荷兰说是因为别人很小就会炼制有灵智的傀儡了,我都三百多岁了才炼出来你一个。所以你要多争争气啊,好好修炼,每进一层我都给你做饭吃。

荷兰第一次给阿沙做饭是他筑基的时候。端出来的时候看着颜色鲜亮,热气腾腾的倒也好看。正巧那天阿沙鼻塞,也闻不出是个什么味儿。

稀里糊涂的就吃了。

吃完之后一周都没吃下饭。

“我做的有那么难吃吗,你还吐成这样。”荷兰端着个大茶缸等阿沙漱口。

阿沙抬头看了他一眼,还没等说话,低头吐胃酸,吐胆汁。

“要是真那么难吃你早说啊,我就不让你吃了。拿去喂猫多好。”

傻咆哮:“你怎么能喂猫吃这么恶心的东西!”

荷兰低头逗狗:“啊?”

后来每次进阶都换成二傻做饭。

荷兰:“哎呀太好吃了怎么这么好吃!!!”

于是荷兰让阿沙教他做饭。“虽然你是个小傻子,但是做饭挺好吃的。”

傻开始教荷兰腌酱菜。因为酱菜下饭,一次做完能吃好几个月。

当然一开始都是学不好的,开第一坛的时候万妖奔逃,殿内殿外方圆十里除了荷兰还有阿沙空无一人。

“嗯。。你就好好练吧。多腌几坛估计就熟悉了。”

“那好啊等我再腌点给你吃。”高高兴兴腌菜去喽~

“哎我跟你说啊,这回我腌的肯定好吃,在后院梅树下面埋着呢。什么时候好了我就拿出来给你吃。”

“不了吧不了吧,真不用。”

后来...


未完待续

日更达成

耶耶耶

标签:荷兰傻

评论(5)
热度(12)
© 罗密欧与猪过夜 | Powered by LOFTER